学部新闻

经管学部与工学院宣传工作交流会成功举行

时间: 2018/05/25   作者:   点击:

本网讯(经管学部 刘雨婷 陈露)为了更好促进我学部宣传与对外工作,特邀我校宣传工作突出的学生工作组织工学院宣传与新媒体中心来我学部交流工作经验。本次交流会于518日晚1830在九教南106会议室举行。经管学部团总支副书记谢甜同学主持此次会议,到场嘉宾还有工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雷舒琳同学。部分工学院和东方科技学院的宣传部、新媒体部成员参与了本次交流会。

会上,工学院宣传部部长李佳乐同学首先对部门工作进行了介绍。他从干事招新、开展宣传活动、新闻投稿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地阐述,他强调写新闻没有固定格式,希望大家都能培养自己的写作特色,写出自己的灵魂、风格。接着,工学院新媒体主任陈梓麒同学用简单风趣的语言给我们描述了他们的部门工作,以及在平时工作中遇到的状况和处理方式。在此期间,我学部的宣传部及新媒体部的干事代表也进行了发言,对本部门的宣传工作情况做了介绍。最后,我学部在场的学生干部们都积极地提问,说出自己日常工作遇到的的困惑,工学院的学生干部们根据自身经验一一进行了回答。

本次交流会进行得非常顺利,会场氛围十分融洽。通过本次交流会,各宣传部对于部门工作都得到了新的启发。希望经管学部的团学干部们学习优秀的经验,改正不足,在未来的工作中展现更好的风采,打造出具有经管特色的宣传效应。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