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理工学部党总支开展2018年第二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 2018/04/17   作者:   点击:

本网讯(理工学部  周昆)为更好地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增强党员对历史的了解和兴趣,促进党员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强化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414日上午8点,理工学部党总支举办了以“感受历史伟大 ,点燃精神之光”为主题的学生党员教育活动:前往长沙市烈士公园缅怀先烈、省博物馆参观学习。本次活动由理工学部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党支部承办,各学生支部在支部书记带领下参加。

830分,各学生支部在烈士公园外列队步行到达烈士纪念塔,刘芬老师就此次活动讲话告诫全体党员:“先烈走过的道路是一条奋斗之路,今天的美好生活是革命先烈流血牺牲换来的,作为新一代党员我们应该继承先烈的遗志,奋发图强,不辜负国家的殷切期望。”随后党员依次进入烈士纪念塔为烈士献花,向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在活动横幅上签名。仪式结束后,各支部自行参观了历史展厅并合影留念。1015分,全体党员步行至湖南省博物馆,参观马王堆汉墓文化陈列馆和湖南三湘历史文化陈列馆,一同感受了湖湘传统文化的魅力。1130分,活动结束大家乘车返校。

本次党员主题教育活动,让大家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回想中华民族走过的艰难历程,回望先辈的流血牺牲,作为新一代的青年党员,更应该自立自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用这一代人特有的风采去为祖国描绘更加光彩夺目的蓝图。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