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激情末春――人文学部举行“人文杯”篮球赛

时间: 2018/04/17   作者:   点击:

本网讯(人文学部 李梦航  梅向晖)为贯彻落实学校、学院关于我的青春我做主活动精神,增进各年级、各专业之间的交流,充分激发人文学子体育锻炼的热情,32648日,人文学部在丰泽园区篮球场举办了“人文杯”篮球赛。

此次篮球比赛历时一个星期,各支队伍之间经历了七场循环赛,从第一场比赛到最后的决赛,场场比赛竞争激烈。运动员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竞技精神,在球场上奋勇拼搏,挥洒的汗水与激情,不给对手任意一个轻意得分的机会,积极为自己班级争取荣耀。经过激烈角逐,2015级社会体育与指导专业夺得桂冠,2015级环境工程专业和2015级法学专业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学部团总支书记梅向晖老师分别为前三名队伍颁发荣誉证书。

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促进了各专业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各专业内部凝聚力、展现了我部学生的精神风采。希望人文学子能够将这种顽强拼搏的竞赛精神融入到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再创新的辉煌!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