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经管学部第四届“军杰杯”营销大赛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 2018/04/17   作者:   点击:

本网讯(经管学部  俞建  陈露)为提高我部学子对专业技能竞赛的热情,提高学部专业技能竞赛的竞争力与参与度。421930分在九教南205教室召开了第四届“军杰杯”营销大赛动员大会。大会主持人为实践部干事田新玺。与会人员有军杰公司销售部周经理、实践部部长陈智勇同学,以及本次营销大赛所有参赛选手。

大会伊始,为了让参赛选手对军杰旗下产品有具体的了解,会议现场进行了产品试吃活动。其系列产品以良好的口感让参赛选手赞不绝口。紧接着,周经理上台对军杰公司的企业文化、品牌战略以及系列产品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同时,周经理也与台下的参赛选手进行亲密互动。向同学们讲述了他从业销售的亲身经历,以此鼓励大家积极学习营销类专业知识,提高自身专业素养。他表示希望在本次大赛中各选手能发挥奇思妙想,提出更新颖的营销方案。随后,实践部部长陈智勇上台发言并对此次大赛的规则作出诠释:奖金固然诱人,但参赛选手维护大赛公平与遵守比赛规则更为重要。大会结束后,实践部工作人员前去仓库搬货,营销大赛正式开始。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各参赛选手深入了解了销售产品和比赛流程。希望各选手能全力以赴,让本次营销大赛取得圆满成功。最后预祝参加此次大赛的所有选手都能充分发挥销售潜能,秀出创意,冲上云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