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人文学部举办就业指导系列活动——迪拜“黄金十年”分享会

时间: 2018/01/04   作者:   点击:

本网讯(人文学部  饶文竹)1221日晚上7点,在湖南农大校内创客空间,人文学部携手湖南鸿贤国际技术经济合作有限公人事经理Ada为我们农大的各位朋友们邀请了公司合伙人Denis Xie先生,为大家带来一次“迪拜十年”的分享会,让学生可以从中学到更多的经验与知识,而这些经验与知识将化成大家前行的力量。

在本次分享会上,Denis讲述他在迪拜走过的十年,从证券行业的初级销售到风风火火的房地产投资人,再到国际连锁高端餐饮的合伙人,走过了自己职业发展的“黄金十年”,也见证了迪拜“黄金十年”的点点滴滴。

虽然成功不可复制,但从他的分享中,大家学到如何勇敢选择、如何抓住机遇、如何脚踏实地、如何提升格局,如何像他一样实现自己的“黄金十年”。相信通过这次分享会,大家会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有了更多的想法,对自己的未来会更有信心与动力。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