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理工学部举办团学总结交流会

时间: 2018/01/03   作者:   点击:

本网讯(理工学部 刘意 刘舒宇)为增强团学干部之间的交流,理工学部于1225日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心随理动-团学总结交流会。理工学部团总支书记任菁、辅导员彭澎、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部分同学一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绚烂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序幕。曳步舞社团一上台就嗨翻全场,动感的音乐,整齐划一的动作,引得台下尖叫连连。接着办公室与组织部的同学们用一首歌《当》表达了他们对团总支学生会的祝福,希望大家都能潇潇洒洒把握青春年华。随后艺术团带来的舞蹈《我》将学部学子的风采表现的淋漓尽致。舞蹈《我们的世界》、歌曲《梦一场》等由各部门干事们或歌或舞轮番上场,或浪漫温馨,或轻快悠扬,或活泼动感,变幻多姿,其中由学习部等部门带来的歌舞串烧,新颖别致独具一格,跳出了专属于他们的靓丽风姿,博得现场掌声雷动,欢呼声喝彩声不绝于耳,而型男俊女的模特走秀更是将晚会推向了另一个高潮,最后晚会在主席团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促进了各个部门之间的交流,为师生提供了展现个性的舞台,也代表了理工学部师生将携手以最诚挚的姿态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的乐观态度。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