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人文学部召开学生大会暨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时间: 2018/01/03   作者:   点击:

本网讯(人文学部  赵文力  廖寅丽)1227日晚,人文学部在学校大礼堂举办了2017年学生大会暨期末考试动员大会,学部主任黄诚老师、教学副主任曹十芙老师、学工副主任赵文力老师、团总支书记梅向晖老师、辅导员刘盈老师、饶文竹老师、孙延炜老师、郑婷婷老师及学部2015—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首先,教学副主任曹十芙老师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做动员报告,她带领全体同学再次学习了关于考试作弊处分的相关文件,教育同学们必须正确对待考试,充分认识考试重要性,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应考。随后,学工副主任赵文力老师通过如何结合“五个起来”,打造“三个一批”,对学部学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同时,用身边的真实事例引导大家做到四个防范,杜绝校园贷、传销。

最后,人文学部黄诚主任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提到此次大会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帮助大家了解学校,同时,动员大家积极备考,随后,他再次强调安全问题,告诫同学们在大学四年一定要有明确的目标,并为同学们送上美好的寄语。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