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经管学部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期中心组学习成功举行

时间: 2017/11/14   作者:   点击:

本网讯(经管学部 朱怡 李紫嫣)为提高学生干部对十九大精神的认识,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1191630分,经管学部团总支、学生会在丰泽一栋203室举行了第一期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主讲人为团总支副书记谢甜。学生会主席团大部分成员及各部门代表到场。

会议伊始,谢甜提出我学部学生干部要加强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行动上。并希望学生干部努力提高工作能力,积极为学部做出贡献。紧接着,通过主讲人对十九大报告和大会意义的介绍,学生会主席伍鸿鹰根据“全党同志一定要登高望远,居安思危,勇于创新,勇于担当”这一观点,指出作为学生干部应该踏实做事,不谋私利。在工作和学习中要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发挥榜样的力量。随后,各部门代表结合《十九大报告》谈论了十九大会议对开展团学工作的影响,以及各部门在新学期改革创新的方向。并表示在接下来的团学活动中紧扣十九大主题和精神,保证其高质量、高口碑。最后,本次学习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有利于我学部学生干部提高政治领悟,坚定理想信念。为团学工作做好理论铺垫并为学生干部提供正确的价值观。希望各部门代表贯彻落实中心组学习的精神,带领其他学生干部学习会议内容,完成会议要求,以此打造一批靠的住、责任心强的学生干部团体。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