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人文学部专场招聘——湖南广思培训机构

时间: 2017/11/10   作者:   点击:

本网讯(人文学部就创部)118日上午,湖南广思培训学校在我校九教北202顺利召开招聘宣讲会。学部就业专干饶文竹老师、2018届英语专业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湖南广思培训学校人事部通过PPT及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学校的概况,职业发展方以及人员需求。同时也揭示了现在的教培行业正处于快速上升阶段,对人才的需求量很大。

湖南广思培训学校舒校长随后上台为各位毕业生做演讲,主要讲述她从普通大学老师到校长的过程。在演讲中,她还提到自己最欣赏和看重的就是我校毕业生敢于吃苦的精神与永不言败的毅力,她希望能吸引和吸收更多更优秀的毕业生与他一起开辟更加广阔的事业大道,也希望我校毕业生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勇于走出去拓宽自己的视野,发掘自己的潜力。同时多次提到学校注重的是能力而不是学历,也告诉了毕业生要选择有进步空间、有实际操作能力的求职单位。不要去选择比如说托管之类的职务,学不到什么东西,只是耽误青春宝贵的时间。

宣讲结束后,各同学也对该学校的各项信息和文化理念有一定的了解。不少同学在会后单独联系了学校负责人,投出自己的简历。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