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人文学部专场招聘会——“不一样的人生,不一样的烟火”企业宣讲会

时间: 2017/11/10   作者:   点击:

本网讯(人文学部就创部  曹凌姣)117号下午四点半,湖南鸿贤国际技术经济合作有限公司在九教北108教室召开宣讲会,学部就业专干饶文竹老师、2015级英语专业学生,部门2014级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湖南鸿贤国际经济合作有限公司为广州红海人力资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湖南红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成员之一。红海人力集团是中国人力资源外包服务人数规模最大、经济实力最强、服务最规范和最专业的人力资源服务供应商之一。

招聘会上,讲师Ada以宣讲会的形式召开招聘会,并用PPT向同学们展示了迪拜的环境、生活,还和同学们谈到了自己在迪拜的工作经历,以及一些生活经历。同学们也根据自己的需要向讲师积极提问,并得到了热心的解答。同学们都表示短短的宣讲会让自己受益匪浅,使得毕业生对工作的热情更加浓厚。

通过这些互动,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了迪拜,还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与活力。更为重要的是带给了同学们实际上的就业帮助。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