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湖南农业大学东方科技学院2022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名单的公示(补充)

时间: 2021/10/08   作者:   点击:
 

根据《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湖南省教育厅 湖南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应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湘人社发〔201560号)《湖南省财政厅 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湖南省就业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湘财社〔201825号)、《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湖南省进一步促进就业工作二十条措施>的通知》(湘政发〔201830号)《长沙市人民政府关于做好促进就业工作的实施意见》(长政发〔20193号)《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湖南省教育厅 湖南省公安厅 湖南省财政厅 中国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关于转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等五部委做好当前形势下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院开展了2022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报工作, 经个人申请, 学部初审,学院审核, 现将申报人员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上报芙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公示时间为2021108-1013.为期5天。如果发现公示毕业生申报情况与实际不符的,请与我院招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唐老师联系,电话:0731-84673941

附件:东方科技学院2022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公示表

 

点击下载文件: 公示表(补充).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