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湖南农业大学东方科技学院2019届毕业生春季供需双选会邀请函

时间: 2019/03/05   作者:   点击: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为加强学校与用人单位的联系、沟通和合作,搭建毕业生良好的就业平台,经研究,我院定于2019年3月28日(星期四)上午在湖南农业大学第九教学楼一楼大厅举行2019届毕业生秋季供需双选会。届时我院将有工商管理、金融学、会计学、电子商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土木工程、艺术设计、英语、动物医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园林等24个专业近1000名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参加供需双选会。诚邀贵单位派员拨冗参会。

一、主办单位

湖南农业大学东方科技学院

二、会务安排

地点

时间

学校地址

前往方式

湖南农业大学第九教学楼

一楼大厅

9:00-9:30企业签到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

自行前往  

9:30-11:30举行供需双选会

三、参会资格

1、依法注册,有正规企业营业执照。

2、从事正当行业,不从事传销等危害社会的活动。

3、严格遵守《劳动合同法》,与求职者签订劳动合同并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

4、此次聘用人数在4人以上。

四、报名要求

1、如贵单位有意参会,请登录湖南农业大学东方科技学院就业服务网http://df.jy.hunau.edu.cn/进行企业注册并将参会回执(请发Word文档回执,不需盖公章)和营业执照电子版一并发送至我院招聘邮箱dongfang84673941@sina.com,我院招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审核通过后将电话通知参会人员并为贵单位安排好展位。

2、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3月22日。

五、提供服务

1、免费提供展位,展位规格为1.2m*0.8m,每个展位提供一张桌子、两把椅子,并根据参会回执内容免费制作招聘海报,悬挂于展位上。

2、免费提供当天午餐和矿泉水。

3、在《湖南农业大学东方科技学院就业服务网》中优先发布参会企业招聘信息,并长期发布。

六、注意事项

1、参会企业自行准备求职意向表。

2、参会企业于供需双选会当天直接到会场办理报到手续,报到并领取会议材料后即可入场。供需双选会结束前请填写招聘会反馈表,交到会场工作人员或报到处后方可离场。

3、自觉遵守供需双选会纪律,禁带危险品入场,不得在会场散发违法资料或从事与招聘无关的业务。

4、报名后因故不能按时到会的,请提前告知我方,以便安排,否则超过签到时间半小时的将取消参会资格。会务如有变更,请以收到我方发出的《会务变更通知》为准。

七、联系人及电话

唐老师 0731-84673941

 

附件1:湖南农业大学东方科技学院简介

附件2:湖南农业大学东方科技学院2019届毕业生资源信息

附件3:湖南农业大学东方科技学院2019届毕业生春季供需双选会参会回执表

                                  

湖南农业大学东方科技学院招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19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