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毕业生文明离校的公告

时间: 2018/05/16   作者:   点击:

全体2018届毕业生:

为保障我院2018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安全、文明、有序离校,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望全体毕业生严格遵守。

一、积极配合学院认真做好各种信息和表格填报,按照学院总体安排完成论文答辩、缴清学杂费、办理助学贷款还款确认书、计划生育管理移交手续等毕业前各类离校手续办理的有关工作。

二、积极维护好学校教学、生活秩序,自觉遵守作息制度。不进行影响和妨碍他人正常工作、学习和休息的活动。

三、团结友善、文明守纪。不酗酒、不起哄、不赌博、不打架、不下塘下河游泳等。

四、自觉爱护公共财产。不污损墙壁,不在校园内乱写、乱画、乱刻,不乱丢乱砸物品,不损坏公共财产等,如有损坏自觉赔偿。

五、主动做好防火防盗工作。不在寝室楼内生火,不使用电热器具,不焚烧杂物;妥善保管个人钱物。

六、文明举行毕业纪念活动。不做有违公民道德、有违公序良俗、有损大学生形象、有损学院形象的事。

七、不私自组织和参与毕业旅游,若组织和参与毕业旅游须选择正规途径,并征得学院和家长同意后方可实施。

八、保证在学院规定离校时间内文明离校。

以上事项请全体毕业生遵照执行,如有违反,学院将按《湖南农业大学东方科技学院学生管理规定》进行处理;造成严重影响的,注销毕业证、学位证信息,交予相关部门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理。

湖南农业大学东方科技学院

2018515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