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毕业生安全注意事项

时间: 2018/05/16   作者:   点击:

全体2018届毕业生:

学有所成,顺利毕业实为人生一大快事。在学院精心为同学们做好毕业服务工作的同时,请同学们一定要遵守法律法规和学院规章制度,将人身财产安全摆在突出位置,坚决做到如下几点:

一、严格遵守法律法规,不做违法乱纪之事。

二、不下河下塘游泳。

三、维护好校园正常秩序,遵守作息制度,按时归寝,不进行影响他人工作、学习和休息的活动。

四、文明聚会。聚餐不饮白酒,不醉酒、不酗酒,不起哄、不打架、不赌博。

五、主动做好防火防盗工作。不在寝室楼内生火,不使用电热器具,不焚烧杂物;妥善保管个人钱物。

六、不私自组织和参与毕业旅游,若组织和参与毕业旅游征得学院和家长同意后实施。

七、主动关心身边同学,发现异常及时报告。

八、女生一定要穿着得体,不要过于暴露;尽量避免单独外出,晚间不在室外灯光昏暗处逗留,及时归寝;尽量不饮酒,避免醉酒。

 

湖南农业大学东方科技学院

2018515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