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创计划

2019年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中期检查、结题验收评审暨2020年省级项目遴选工作方案

时间: 2019/12/13   作者:   点击:

2019年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中期检查、结题验收评审暨2020年省级项目遴选工作方案

 

一、评审时间20191210日(周二)19:30-21:45

参加人员①评审专家

②项目指导老师及项目组成员。

三、评审主持:李觅路 副教授

四、评审流程

第一阶段:工作部署(九教南209室,19:30-19:55

1.史云峰书记介绍学院有关情况

2.主持人介绍此次项目评审的专家分组情况(见附件)

3.肖化柱副院长介绍学院教学相关情况及此次评审有关情况

第二阶段:分组评审(9教,20:00-21:30

1.国家级、省级及院级中期与结题项目类9教北多媒体教室,具体安排见专家分组表):根据学科及专业不同,每小组评审8-12个项目,每个项目均根据《评审依据》进行定性鉴定,结论为“通过”或“不通过”,项目组成员汇报5分钟(主要汇报工作情况和工作成果),专家提问、指导和学生答辩时间控制在3分钟以内。

2.院级中期类(九教南209室,19:55-21:30):根据学科及专业不同,每个评审专家根据《评审依据》对参与中期检查的院级项目进行评定,结论为“通过”或“不通过”;无需进行项目组汇报。

第三阶段:专家合议(21:30-21:45

1.国家级、省级及院级中期与结题项目类:全部项目汇报后,学生退场,专家组在评审现场进行合议,形成评审结论,专家组组长代表学院在项目的“专家组评审意见”一栏给出客观、公正的评语并签名。

2.院级中期类项目:评审专家根据各项目组提交的相关材料客观公正地形成中期检查评审结论,并签署“专家组评审意见”。

3.各组需从此次参加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的院级项目中推选出参加2020年省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评选,具体指标详见附件。评审工作结束后,各组秘书负责回收所有纸质材料经整理后交至教务部。

 附件:2019年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评审专家分组表

 

 

                                        东方科技学院教务部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