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东方

【红网】不忘初心 放飞梦想 湖南农大党委书记给本科生上“思政课”

时间: 2019/06/10   作者: 曹威伟 吴公然   点击:

66日下午,湖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陈弘给2018级全体本科生讲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红网时刻66日讯(通讯员 曹威伟 记者 吴公然 摄影 何纲跃)中国共产党成立之初只有五十几名党员,当年如此弱小的党,为什么会成为今天的世界第一大政党……”66日下午,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不时传出阵阵掌声,该校党委书记陈弘正给2018级全体本科生讲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栋教学楼洋溢着浓浓的思政味

陈弘梳理了党的历史特别是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的光辉历程,展示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新概括与新发展。陈弘还从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发展和创新的各个历史时期,撷取了一系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光辉典范和生动事例展示中国共产党人伟大的精神力量。

陈弘说,当代青年肩负三期目标叠加的光荣使命,工作在全面建设和最终建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强国的伟大时代,面临难得的建功立业的人生际遇。他殷切期待青年学子放飞梦想,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有用人才。

(校党委宣传部转自2019610日 红网 湖南频道 通讯员 曹威伟 吴公然 网页链接: https://hn.rednet.cn/m/content/2019/06/06/5578933.html?from=groupmessage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