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周跃斌一行检查指导学院党员活动室建设工作

时间: 2019/04/18   作者:   点击:

周跃斌一行在公共课部党员活动室检查指导

周跃斌一行在理工学部党员活动室检查指导

周跃斌一行在人文学部党员活动室检查指导

周跃斌一行在生科学部党员活动室检查指导

本网讯(党政办  张登高4月18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周跃斌、副书记朱杰辉资产管理与后勤保卫部主任董园、党政办副主任张登高陪同下,深入学院基层党组织检查指导党员活动室建设工作

在检查过程中,周跃斌听取了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关于党员活动室的建设情况及下一步规划。肯定了各单位在党员活动室建设、党建工作开展中取得的成绩。周跃斌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继续加强内涵建设,以党员活动室为依托,不断拓展和强化活动室的功能,精心设计党员喜闻乐见、丰富多彩、便于参与的教育、管理和服务等各种活动,真正把党员活动室建设成为政治学习的中心、思想教育的阵地、传授知识的课堂、服务育人的窗口。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着力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功能,推进教书育人、科学研究、管理服务等方面工作,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不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开创新局面、取得新成果。

周跃斌指出了目前学院各党员活动室建设存在的不足,希望各基层党组织按照主题突出、布局合理、制度规范的原则,突出基层党组织各自的优势和特点,完善党员活动室的配套设施以及各项党建工作制度。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