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学院召开党务工作会议

时间: 2019/03/29   作者:   点击:

会议现场

本网讯(党政办  张登高3月28日下午,学院在九教南209会议室召开党务工作会议,讨论部署2019年学院党建工作要点。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周其林书记主持。

周其林从突出政治建设、推进思想建设、加强组织建设、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做好思政工作和加强民主建设等六个方面对2019年学院党建工作要点讨论稿进行了介绍和解读。

朱翠英院长强调,学院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上级有关文件和学院党建工作要点,深入践行,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真正做到“一分部署,九分落实”。

2019年,学院党建工作的总体思路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加强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推动学院事业改革发展为落脚点,严格对标看齐,突出改革创新意识,切实增强执行力,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推动学院转型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

与会其他院领导、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对2019年学院党建工作要点讨论稿提出了各自的建议,并表示一定会认真贯彻党委部署,将各项工作做到落地生根。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