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学院召开维稳综治安全专题工作会议

时间: 2018/06/26   作者:   点击:

会议现场

本网讯(资产管理与后勤保障中心  杨俊兴6月22日下午,学院在九教209会议室召开维稳综治安全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周其林书记主持,邵华副书记,丑勇萍副院长,以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维稳综治安全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资产管理与后勤保卫部的董园主任领学了《湖南农业大学综治工作年度考评实施办法(试行)》文件,从考评对象、内容、方法步骤及考评结果一一向与会人员解读;接着杨俊兴副主任根据综治考评细则给各职能部门做了详细的任务分解,明确了综治安全责任与工作;紧接着学工部言勇主任做了学生安全工作隐患排查汇报,从完善安全隐患排查制度、信息畅通机制到健全一二级库人员档案等措施,全方位为学生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学习成长环境。

会上,邵华副书记对学生安全维稳及综合治理工作的形势进行了研判,明确了建立健全工作体制机制,聚焦重点人群、重点领域、重要任务,做到点线面结合,抓实抓细抓准,守好底线,确保稳定。丑勇萍副院长针对本学期来的维稳综治工作做了简要的总结,对学院整体安全形势做了分析和预判,对学院下阶段综合治理安全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

最后,周其林书记对学院的维稳综治安全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各类安全隐患整改治理,各职能部门对照自身安全职责,积极完善相关制度并上墙;二是成立学院维稳综治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各层级工作责任;三是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大力推进“平安高校”建设。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