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主题党日活动】经管学部教工党支部参观刘少奇故居

时间: 2018/06/26   作者:   点击:

本网讯(经管学部  彭晓  李静怡为了缅怀革命先辈,体验红色精神,增强党员教师的历史使命感,6月21日,学院经管学部教工党支部的全体教工党员冒着大雨来到了全国爱国主义基地全国廉政教育基地——刘少奇故居,感受老一辈革命思想家一生艰苦奋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求真务实坚持真理的革命精神。

在导游的引导和讲解下,全体党员怀着无限崇敬的心情,首先瞻仰了刘少奇同志铜像,表达出对刘少奇同志的敬仰和怀念之情。接着还参观了刘少奇同志陈列馆和刘少奇同志故居,在这里,刘少奇的一生生动形象地展现在我们面前,这位无产阶级革命家对共产党奉献终生,他高瞻远瞩,勇于探索,不断实践,为共产主义的正确建设做出了杰出贡献。刘少奇同志始终严以修身,讲求真理,不卑不亢,把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直到生命的尽头,让各位党员同志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念。

参观后,经管学部学工副主任贺际强向前来的党员同志说到,刘少奇同志这样一位敢于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位同志学习,我们要始终忠诚于党的事业,作为教工党员要不忘初心,要从一言一行中体现自己的担当,砥砺奋进,立足自己的本职工作,把学部的党建工作继续深刻推进,带动每一位学生对党的热情。此次的参观学习,大家都受益匪浅,感受到了在革命事业中革命先辈们不怕吃苦,敢于人先的伟大精神。党员们都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坚持做到明礼诚信,育德树人,保持党员的先进性,更好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点击下载文件: